Travel Places . Take Photos . Make Films.WeChat:revoker

白云山高,珠江水长,七十华诞,华夏荣光,每一帧都是对祖国的热爱。我们在广州:谨以此片,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!


2019年10月,迎来祖国70周年大庆,5位90后:@陈国亨 @蚂蚁看世界 @ainyone @callmedj @毕加思索,因为同个爱好聚在同座城市。集众人之力,一起记录下广州对祖国的祝福宣传片。


我们利用业余、假期时间进行拍摄,有时同一个地方拍了无数次,一周的时间拍摄约2TB的素材最终造就了这部震撼之作。


片名:《祖国,我在广州祝福您!》

 @LOFTER小秘书  @老福特橘园  @LOFTER摄影  @ccm'请叫我小超人·LoFoTo  @LOFTER摄影精选  @LOFTER每日精选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ainy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