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 Places . Take Photos . Make Films.WeChat:revoker

第一支Travel Film「三亚旅拍」A Trip To Sanya![偷乐][偷乐][偷乐]


#短片##三亚##旅拍##vlog#2019年盛夏八月,我和朋友踏上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岛,来到了三亚。2分钟的视频浓缩着三天的旅途,虽然炎热、日出日落奔波不停,但#亚特兰蒂斯#的一天一夜却让人无比舒适,舍不得离开。 @老福特橘园  @LOFTER摄影  @LOFTER话题君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
相隔足足5个月的时间,好久没有发片了,很长一段时间忙于工作、学习,安静下来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。这是我的第一支旅拍vlog。哔哩哔哩有我以往的视频!👇


非常感谢一直支持、关注、评论我的朋友们,激励着我去学会创作更好的片子。带着耳机和我一起去三亚吧!!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8 )

© ainy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