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 Places . Take Photos . Make Films.WeChat:revoker

2019年最后一个月,挑了12张在lofter发过比较喜欢的照片。


 1.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之夜景全景,如此的壮观。


2. 快要过完的春天,一张褪色的照片好像给我一点点怀念,窄窄的长长的过道巷尾街,还记得陪着你游逛香港庙街蹲街头那个人吗?


3. “也许你在我身边,我就会停下来吧。”


4. 近期广州总是雨天,偶遇北京路225,拍下了一张有趣的照片。每个人奋斗的路上都有自己的梦想。


5.白色茫茫云海,摇摇晃晃绵绵,缠绕在东西塔两旁,云到深处都是爱你的形状。


6. 城中爱转角——广州K11


7. 港珠澳大桥的世纪工程系的建筑。


8. 这一座城市遍地孤独,只有它原本拥有璀璨夺目的颜色。相信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,就会有人追随着,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事做好。


9. 一家人的夏日清凉,这是深圳的某海滩。


10. 一塔倾城:多少男子汉,终日奔波苦,一路为红颜,如果我们不曾相遇,我会依然一枝独秀下去,属于你的色彩。


11.入秋的广州。


12. 📍琶洲丝木棉花下只因有你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ny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